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 简单四步•绽放孕肌焕白之美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女性受到体内荷尔蒙、激素分泌的影响,营养物质会大量的消耗,体内调节机制变得混乱,导致肌肤开始出现暗黄、多斑、干燥、出油等问题。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肌底祛黄+亮颜净化+焕颜嫩肤三部曲,加速肌肤的代谢,焕活肌肤色彩,调节杰赋的酸碱平衡。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 简单四步•绽放孕肌焕白之美

对于孕产期妈妈而言,肌肤一落千丈会让她们更加失去信心。但是又不适宜使用美白祛斑的产品,可能会对胎儿宝宝产生不利的影响。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采用阿尔卑斯冰川雪绒花、雪莲花以及黑灵芝为原料,对肌肤进行深度调理,为孕产期妈妈的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赶跑脸上黄气,滋养肌肤。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 简单四步•绽放孕肌焕白之美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

冰川植萃祛黄洁面乳:深层洁肤,肌底去黄气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洁面乳温和护肤配方,蕴含冰川深层过滤矿物水,深层清洁肌肤,清楚老化角质,彻底清楚皮肤污垢且不伤害皮脂膜。同时还萃取了高山珍稀植物营养成分,深入滋养肌肤,调理肤质,有效的祛除黄气,提亮肤色,洗后肌肤细腻不紧绷。

冰川植萃亮采美肌水:渗入滋养,提升肌肤活性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蕴含冰川深层过滤矿物水,彻底净化毛孔,密集保湿渗入肌肤底层,维持肌肤弱酸性健康环境。并深层滋养明亮净颜肤质,让肌肤重现水嫩透亮质感。

冰川植萃焕颜修护精华:深度调理,肌底去黄气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修护精华蕴含阿尔卑斯深层过滤矿物水以及大量的微量元素,滋养肌肤内层,补充肌肤营养,调理肤质,有效的淡化并预防细纹产生。融合人参等植物精华,天然滋养,恢复肌肤透润质感,为肌肤补充能量,使肌肤焕然一新,重现迷人光彩。

冰川植萃透润保湿乳:滋养润肤,唤醒肌肤新动力

卡芙索孕妇去黄润白淡孕斑补水护肤套装保湿乳融合了尖端活能锁养技术,最大化的被肌肤吸收,内外调养唤醒肌肤新动力,为肌肤补充能量,打造净颜亮丽。均匀透润的就放。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