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周末就是父亲节了,不知道母婴店主们的活动方案有没有出来。对于母婴店来说,想要借助父亲节来活动一波,没有两把刷子还真的不一定有一个好的活动方案。现在活动大多都是:曾热点、玩感情!对,就是这样。只要我们运用合理,效果一样很火爆。

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上个月的母亲节,想必母婴店转的锅满瓢盈,儿童节也是收获满满。但对于父亲节而言,店主有点为难了。不知道活动如何设定,如何走心才能够提升销量。

因为父亲这个角色,爱的比较深沉,如果走心过了就会显得十分做作,矫情……

多买多送,在父亲节这个时候似乎并无卵用!父亲对于这种多买多送并不是很感冒。不过,你如果这样做估计会吸引来不少宝妈。只要能够走量,谁来买都一样。这可以成为活动考虑的一方面。

同时我们还可以将新爸爸拎出来。新爸爸购买母婴产品优惠!只要新爸爸拿着出生证明来购买新生儿用品,全部有折扣。这样应该就会吸引附近很多新爸爸加入吧?

父亲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    母婴店能够借助父亲节做活动吗

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社群营销来这样做:奶爸+幼儿互动,积攒赢好礼。只要你的朋友圈发与幼儿相关的视屏或照片,集满多少赞即可到店内领取某种小礼品!当然,只有奶爸去领才有效哦。

因为是父亲节,我们在折扣上可以这样做:88折,谐音则是“爸爸”更有亲和力一些,不会那么生硬。

同时我们还可以为进店的奶爸准备一些小礼品,购买满XX赠送XX牌剃须刀(奶爸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这种小礼品也算是祝贺这位先生你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角色:爸爸!

其实活动方式有很多,只要你敢想,敢做。灵活多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要太过于拘谨自己的思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