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品牌进入技术比拼时代,好奇5D芯成就品牌竞争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4日 08:44来源于:商讯
分享:

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不断增多,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记者近期在对市场进行走访时了解到,如今为了能够在市场中占据主动权,很多品牌都开始在技术方面大做文章,品牌间展开了一场技术比拼。以知名纸尿裤品牌好奇为例,5D芯科技在该品牌旗下的心钻装和铂金装升级版中得到了应用,这两款产品在市场中深受好评。

“现在中国的家长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尿布这种传统的用品已经开始渐渐开始走下历史舞台,纸尿裤成为了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标配产品,现在生育政策放开了,纸尿裤的需求量非常大,市场竞争也很激烈,这就要求诸多的品牌必须要强化产品品质,才能在市场中立足!”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道,“据我所知,现在好奇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为了巩固其地位,一直在对技术进行升级,采用了新技术的产品,其使用体验也确实不错!”

纸尿裤品牌进入技术比拼时代,好奇5D芯成就品牌竞争力!

据悉,5D芯技术将纸尿裤厚度减薄,再加上纸尿裤上有上万个透气孔,因此产品十分轻盈透气,让宝宝的臀部、生殖器等部位可以保持舒爽状态。此外,该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的韧性,即使经过1000次挤压也不会结团、断层,为运动量大的宝宝提供更好的穿着体验。芯体能否让水分更快更均匀地分流,是决定纸尿裤能否保持时刻干爽的重要指标,5D芯技术可以使得纸尿裤具有超低反渗特性和超大的吸收力,能够瞬间将便便、尿液吸收并锁留在芯体,宝宝屁屁干爽,远离红臀困扰。

纸尿裤品牌进入技术比拼时代,好奇5D芯成就品牌竞争力!

“现在终于不用再纠结什么纸尿裤好用了!好奇纸尿裤真的非常轻薄、透气,我家二宝出生后,就一直使用好奇的铂金装,这款产品的韧性很好,不会断层,宝宝尿了很多次之后,层次依旧完好,没有起坨的现象,吸收很迅速,不会让宝宝出现红屁股!并且好奇设计得非常漂亮,可爱的图案让宝宝很喜欢!”说起好奇的纸尿裤,王女士一脸的兴奋。好奇纸尿裤好用的背后,是5D芯科技这样的技术在做有力的支撑。

据悉,采用了该技术的好奇铂金装和心钻装上市后,便迅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它们也成为了什么纸尿裤好用的答案,该产品在旗舰店出现了热销现象,技术正在给好奇品牌带来强大的竞争力!

美好景像、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