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卡守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婴幼儿的健康是家长关注的重点。随着科学育儿的观念的普及,对于宝宝的营养健康有了更高的要求,营养品市场也逐渐成熟。澳贝卡婴儿营养品以高品质获得妈妈们的一致认可。

澳贝卡守护宝宝的健康

家长对于婴幼儿营养品的认知越来越全面,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很多妈妈会选择一些营养品来保证宝宝的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澳贝卡营养产品配方独特,营养均衡,品质优良,专为婴幼儿研制,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澳贝卡守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钙铁锌、维生素、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钙铁锌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很大的作用,婴幼儿身体中缺乏这些微量元素,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妈妈要及时的补充宝宝体内的钙铁锌。

澳贝卡守护宝宝的健康

澳贝卡产品涵盖宝宝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全面补充宝宝的营养,澳贝卡是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婴童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立足于高新科技领域,利用已有的强大科研力量、健全的科研体系、现代化整合营销管理方式以及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整体格局,以高速发展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未来。

美好景像、澳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