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咬咬乐推荐品牌 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训练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没有经验的宝爸宝妈认为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其实不然,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都是需要经过后天培养的。除了给宝宝通过添加辅食来训练宝宝的这两单能力,还可以通过给宝宝选择一款咬咬乐的牙胶帮助宝宝顺利进食,并达到磨牙的效果。

宝宝咬咬乐推荐品牌  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训练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什么是咬咬乐?其实咬咬乐就是一种可以有效帮助宝宝顺利进食的工具,类似于牙胶,主要是将宝宝要吃的食物放置到咬咬乐的网袋中,通过宝宝对咬咬乐进行反复的咬和嚼,让宝宝吃到食物,以此达到训练宝宝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的目的。

宝宝咬咬乐推荐品牌  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训练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选用保证食物干燥的食品级硅胶制成,不含有害物质,爸爸妈妈可以放心的给宝宝使用。并且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均匀圆润2mm果汁孔设计,柔软不磨宝宝娇嫩的舌头,无需宝爸宝妈们参与推挤食物,就可以让宝宝学会自主进食。

宝宝咬咬乐推荐品牌  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训练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同时,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环形防滑手柄抓握设计,特有的磨砂质感,可以让宝宝舒适的抓握。黄金三角支点设计还可以让贝适邦宝宝牙胶磨牙食物咬咬乐站立的更加稳固,方便爸爸妈妈们添加果粒,避免滚动的尴尬,干净又卫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