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所有的准妈妈在怀孕之后都会变胖、变丑、变老,最让孕妈妈们担心的就是怀孕之后会长妊娠纹,每天面对自己的“花肚皮”需要开始自闭了。妊娠纹的产生就是因为孕期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快速隆起,使得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胶原蛋白损伤或断裂,导致孕妈妈们的腹部皮肤开始变薄变细,从而开始出现一些宽窄不一的粉红色或者是深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妊娠纹在怀孕初期并不明显,只有到了一定的程度才会显现出来,但是一旦出现了苗头就会在短时间内加速显现,准妈妈们担心的花肚皮就会逐渐加深蔓延,所以准妈妈们不要等到花肚皮出现了才开始懊恼。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吸收快,滋润深,防护合一,可以增强肌肤的紧实度,舒缓准妈妈们的花肚皮。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蕴含氨基酸+植物蛋白+不饱和脂肪酸3大养肤成分,柔软保湿,润泽平滑肌肤,深入滋养,让肌肤充满弹性。并且还融合了油橄榄果油、深海两节荠籽油和白池花籽油,温和滋养,养护肚皮,缓解肚皮肌肤干燥,防止水分和养分流失。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

紧致弹润,防护花肚皮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在孕早期能够帮助增加肌肤弹性和柔韧度,应对皮肤拉伸,防护花肚皮。

安抚肚皮,深入滋养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含有丰富的苹果籽提取物以及深海两节荠籽油,深入肌肤,有效的安抚花肚皮,令肌肤平滑如初。

舒缓滋养,嫩滑紧致肌肤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含有油橄榄果油,滋养干燥的肌肤,舒缓肌肤干痒问题,为肌肤补足养分和水分,让肌肤更显饱满紧致。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