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益优乳铁蛋白营养全面力智同补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4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对父母都想自家宝宝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不凡的智力,最怕的就是宝宝落后于他人,不是说为了满足自身的虚荣,而是希望宝宝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不至于太过磕碰,因此,小编在此推荐婴益优乳铁蛋白,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力智同补,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婴益优乳铁蛋白营养全面力智同补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婴益优乳铁蛋白奶源来自于世界知名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纯净牧场自由放养的健康乳牛分泌的乳汁, 没有任何污染,采用先进的超膜分离过滤提取技术以及低温冷冻干燥技术,在提取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品,不破坏牛乳中各种营养成分,最大程度保留营养物质天然活性,确保产品纯度高达98%(每14公斤牛奶 仅能提取1克乳铁蛋白),同时铁饱和度低于15%,更好与铁元素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蛋白活性,有效阻止细菌生长。

婴益优乳铁蛋白营养全面力智同补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为了满足成长中的宝宝的营养需求,婴益优乳铁蛋白还特别添加抗坏血酸(vc)、复合益生元(水苏糖+FOS)、牛磺酸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增强机体抵抗力,与乳铁蛋白搭档,给宝宝多重免疫防护。

(一)抗坏血酸(vc)

可将三价铁还原成二价铁,促进铁元素在机体吸收利用率。

(二)复合益生元(水苏糖+FOS)

可以迅速改善机体消化环境,促进益生菌生长,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可以活化体内铁、钙、镁、锌等矿物质,从而有利于肠道吸收,提高铁、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率平衡。

婴益优乳铁蛋白营养全面力智同补 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三)牛磺酸

牛磺酸不仅可以促进肠道对铁元素吸收, 提高乳铁蛋白利用率,还可以提高视神经系统和视力发育;同时牛磺酸参与脑神经功能的调节,有助于婴幼儿的智力发育。

婴益优乳铁蛋白在生产环节严格执行RMP和HACCP 体系要求,并获得国际质量的双重认证, 成品原桶原装出口直达中国并通过海关 检验检疫,严守质量关。

而且,婴益优乳铁蛋白采用的独立包装,可以确保在产品有效期内,活性免疫因子不流失,同时避免产品食用中的交互传染,即食即拆,食用方便,让宝宝随时随地乐享营养。

美好景像、婴益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