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向“香精”说不!南山奶粉在行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4日 11:4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日前,南山、圣元、飞鹤等国产奶粉龙头企业纷纷表示,为了让中国宝宝喝上更健康、更纯净的口粮,已拒绝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之中添加香精。

高品质是赢得未来的砝码

会上,四季南山总经理卜球指出,虽然国标只是禁止1段配方奶粉添加香精,但是,尚在发育之中的婴幼儿,对于味觉还是非常敏感的,这也是南山倍慧1段、2段和3段配方奶粉都不添加香精的原因所在。

中国婴童网记者也就南山为什么参与“拒绝香精奶粉“的行动采访了卜总,对此他做了详细的解答。

卜总谈到,作为60多年的民族老品牌,南山始终把食品安全列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产品多年来审核抽检都“零缺陷”。所有产品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和标准,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从生产到出厂经多道严格检验,用心守护中国宝宝们“舌尖上的安全”。

向“香精”说不!南山奶粉在行动

对于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虽然国家标准并没有严格限制香精的添加。但奶粉加香精、糖等成分,容易造成婴幼儿偏爱过甜过香的食品,不仅出现偏食、挑食,还会造成婴幼儿的烂牙。因此,奶粉中添加的香精对宝宝身体还是会有负面影响。

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是南山作为一家民族老字号的社会责任,因此南山拒绝在任何婴幼儿奶粉中使用香精。今后也会不断的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乳制品,不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为中国食品安全尽一企之力。

南山奶粉,始终坚持不添加香精的态度,一直从宝宝的健康出发,不断创新研发,对生产加工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竭力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用心呵护中国宝宝。

有品质、有责任感是南山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未来南山依然会坚定不移的贯彻不添加香精这一政策,为行业品质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宝宝提供优选健康的好产品而不懈努力!

美好景像、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