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4:37来源于:酷骑
分享:

2019年6月1日,绿地杯·第二届“优”宝爬爬赛于上海黄浦绿地缤纷城火热开启,此次大赛以上海为主赛区,另设北京、重庆、成都、南京、苏州、南通、西安、济南、郑州等九大赛区,活动吸引了全国逾万名亲子倾情参与,并获得了以COOGHI(酷骑)、TintZone(绘特美)为代表的强势母婴品牌的鼎力赞助。当天,孩子们在激烈角逐中突破自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绿地杯·第二届“优”宝爬爬赛主要面对6~18个月的宝宝,以最快爬到赛道终点者为胜。在主赛场上海绿地缤纷城,从上午9点起,现场便人气爆棚,近千组亲子家庭齐聚一堂,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满满,在领取签到礼并试爬热身后,激烈的“速度与激情”随即上演。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比赛过程中,宝宝们时而鼓劲前行,时而停步玩耍,时而原地发呆,萌态百出,令人忍俊不禁,一旁的家长也没闲着,始终耐心陪伴在宝宝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赛场内热闹非凡,欢笑、呐喊、鼓掌声不绝于耳。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在进行了上午、下午多场激烈角逐后,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金、银、铜奖,获奖选手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包括COOGHI(酷骑)滑板车、TintZone(绘特美)手写板等,这些奖品集娱乐、益智于一身,品质可靠,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酷骑滑板车携手绿地集团“优”宝爬爬赛群宝夺车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奖品——COOGHI(酷骑)V3滑板车具备滑板车、学步车、遛娃车三合一的特性,拥有炫酷的伦敦蓝、圣诞红、柠檬黄三种颜色,对1~5岁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为当下儿童滑板车领域的佼佼者

通过此次激烈竞赛,宝宝们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品,也锻炼了耐力、专注力等身体素质,对于家长而言,不少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与孩子玩耍、沟通,此次活动的举办无疑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巩固亲子感情的良好平台。

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