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 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都进行全面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6:2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好的产品形象可赋予了品牌独特的内涵和价值,亦可提升市场销量。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产品的外观识别性,加强品牌的建设,提升公司产品以及品牌形象,公司现对旗下品牌欧优天使的12款粉剂(包括:益敏肽、酵素多益菌、比菲益生菌、木瓜酵素、乳清复合蛋白、胶原蛋白红海藻、蓝莓海藻DHA、菠萝酵素、综合补充粉、维生素C、铁、锌)产品的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进行的全面升级。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  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都进行全面升级

注意:本次升级仅涉及包装外观,升级后产品的含量、原料、品质等不变。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  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都进行全面升级

①品质升级:加强产品密封性,有效保证产品品质;

②尺寸升级:尽显“黄金配比”,精致美观,小巧玲珑方便携带;

③环保升级:秉承天然、环保、安全理念;

④美观升级:色彩搭配更和谐。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  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都进行全面升级

①美观升级:双隔设计,尽显大气;

②质量升级:产品排列有条不紊,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晃动移位;

③实用升级:储存空间升级,有利于二次利用。

优秀的品牌有着共通的特点就是产品品质可靠专业。对欧有天使而言,每一次改进、优化、升级,都源于欧优天使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欧优天使致力每一盒、每一袋产品推出市场前,都会经过重重严格的检查。22年风雨征程中,欧优天使始终秉承“良心企业、匠心产品、爱心事业”的品牌理念,专注健康营养。正如欧优天使曾总所言:把产品质量做好是最基本的事情,欧优天使注重质量,是因为我们要走得更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