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抑菌就选太阳能抑菌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细菌的高发季节,户外活动的增加,宝宝的肌肤就会经常受到外界细菌的侵扰,对宝宝肌肤造成伤害。时刻保持宝宝肌肤的洁净是非常有必要的,抑菌的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使用太阳能抑菌水让宝宝的生活环境更加洁净,再也不用为了细菌烦恼。

夏季抑菌就选太阳能抑菌水

太阳能抗菌水自然杀菌对皮肤、口鼻眼安全无刺激,作用后还原为水,安全卫生无需二次清水冲洗,对环境无污染。人体的疾病都是由致病菌引起的感染,常规的免洗洗手液主要作用是清洁,并没有杀菌抑菌功效,而太阳能抗菌水采用21世纪公认最安全的抗菌剂(PHMB),作用速度快,并且能够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阳离子(如同一层防护罩)持续长时间的抗菌。

夏季抑菌就选太阳能抑菌水

太阳能抑菌水如纯净水 无色无味 非化学 无毒副作用、对皮肤鼻眼无刺激,对宝宝的肌肤没有刺激,妈妈可以放心使用。100%有效杀灭常见细菌、螨虫,让细菌无处可藏。轻轻一喷作用后还原为水,无化学残留,特别适合婴幼儿、儿童、孕妇、成人日常使用。

夏季抑菌就选太阳能抑菌水

宝宝要接触很多的物品,这些物品上都会有细菌的残留,要有效的杀灭细菌使用太阳能抑菌水,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让宝宝的生活更加舒适。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太阳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