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补锌 爱米科优慧锌营养素精益营养品质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7:19来源于: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

作为宝妈的你可知道,夏天更要为宝宝补锌!这是因为夏季宝宝出汗多,大量的汗液排出会从身体带走大量的锌。而且很多宝宝在夏季有食欲减退的问题,宝宝吃的不好营养摄取极有可能不足,因为补锌更显得尤为重要!

夏季如何给宝宝补锌    爱米科优慧锌营养素精益营养品质呵护

那么,如何更好是在夏天帮助宝宝快速补锌呢?爱米科优慧锌营养素是好选择!爱米科,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专注营养品研发及生产多年,产品品质过硬,深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的认可,在消费者中也享有良好口碑!

作为“爱米科”品牌旗下产品之一,爱米科优慧锌营养素采用西安科研新配方设计,精选优质原料,配比更科学,多重精湛工艺加工,层层监督,严格检测,以确保每款产品的高品质,补锌更全面,更快速,给予宝宝夏日“锌”呵护!爱米科优慧锌营养素,宝宝补锌优质之选,让宝宝在这个夏天远离“缺锌”困扰,拥有健康好胃口,守护好成长!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