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萌营养滴剂 让宝宝的营养摄取绿色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5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是多样的,为了宝宝更好的成长营养的补充是非常重要的。在越来越精细的饮食下,适当的给宝宝使用膳食补充剂,可以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全面,亲萌婴幼儿营养品帮助宝宝建立更加全面的营养结构。

亲萌营养滴剂  让宝宝的营养摄取绿色安全

随着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营养品的认知也越来越全面,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很多的妈妈都会选择适当营养品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的均衡。亲萌营养滴剂系列,液体配方易口服、浓缩滴剂好吸收、安全易消化,无胃肠刺激,更适合宝宝娇弱的体质。

亲萌营养滴剂  让宝宝的营养摄取绿色安全

ALBION是公认的全球最主要的矿物氨基酸鳌合物供应商。拥有130项专利的获得以及70项人类临床试验结果。产品遍布近100个国家,为全球工厂和人类营养行业提供服务。其供应的鳌合矿物质,不仅更有效,而且更安全,更容易吸收,并且对胃肠道温和无刺激。

亲萌营养滴剂  让宝宝的营养摄取绿色安全

亲萌营养滴剂  让宝宝的营养摄取绿色安全

亲萌采用美国原装进口,使用先进氨基酸鳌合技术,无胃肠道反应,让营养更好吸收。全小肠吸收,吸收率高,与其他矿物无拮抗,绿色安全,滴剂使用更方便。
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宝宝的营养也受到大量的关注,亲萌以优质的品质和全面的营养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青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