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宝宝怎么清洁牙齿 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柔软舒适•让宝宝享受刷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5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乳牙生长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小孩子就极其容易发生龋齿。龋齿会影响到宝宝的牙床生长,进而可能还会影响到宝宝的额骨发育和语言能力发展。因此建议爸爸妈妈们要从宝宝婴儿期就开始口腔清洁,更好的护理牙齿。

1岁宝宝怎么清洁牙齿  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柔软舒适•让宝宝享受刷牙

关注宝宝的乳牙健康刻不容缓,随着社会的发展,饮食的多元化,宝宝的龋齿发病率在婴幼儿时期阶段居高不下,而且龋齿还会严重的影响到宝宝整个形象的美观度,对于宝宝的恒牙生长也是不利的。并且长期龋齿会让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出现疼痛,导致宝宝开始哭闹。对于一岁之内的宝宝可以选择使用指套牙刷清洁牙齿和牙龈,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使用与奶嘴一样的液态硅胶材质,安全卫生,拒绝BPA,更好的呵护宝宝的乳牙健康。

1岁宝宝怎么清洁牙齿  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柔软舒适•让宝宝享受刷牙

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一套两用,柔软的硅胶不易变形,圆滑舒适,不易伤害宝宝娇嫩的牙龈。而且柔软的毛刷可以清洁宝宝的乳牙,卫生不脱毛,凸起圆点清洁舌苔,又能按摩宝宝的小舌头,口感舒适,清洁无死角。

1岁宝宝怎么清洁牙齿  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柔软舒适•让宝宝享受刷牙

同时,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是按照指套的模型设计,摘取方便,可以随随着指关节任意的弯曲不易脱落。给宝宝清洁口腔时让宝宝躺在怀里,妈妈用一只手固定宝宝的头部,另一只手拿着日康婴儿硅胶软毛手指套牙刷,沾着温水给宝宝清洁牙齿和牙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