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突发 | 特医食品注册证书待领信息更新,这次是雀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5日 10:05来源于:EBH母婴时代
分享: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条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待领信息。该信息显示,受理编号为“国食注申TY20180009”,申请人名称为“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名称为“佳膳佳立畅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

突发 | 特医食品注册证书待领信息更新,这次是雀巢

据雀巢公司网站介绍,佳膳佳立畅添加了高度可发酵的可溶性膳食纤维—— 半乳甘露聚糖(主要成分为部分水解瓜尔豆胶,简称:PHGG),具有预防和改善腹泻、胃肠耐受性良好等优势,该产品有望今年在华投产。

佳膳佳立畅作为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一款创新产品,拥有独特的配方优势、SmartFlex专利包装工艺、世界先进的药品级生产环境标准的液体无菌生产设备,将为有腹泻风险的病人提供更多获益的肠内营养管理方案,将引领高品质特医食品助力患者“加速康复、提高生命质量”的新潮流。

据了解,佳膳佳立畅计划在雀巢健康科学泰州工厂生产。该工厂于2018年4月24日建成竣工,是全国首个液体特医食品工厂。整条工业化生产线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液体无菌生产设备,拥有10万级清洁作业车间,符合药品级生产环境标准。

资料显示,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是雀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雀巢在中国上市的系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包括:佳膳?系列、“恩敏舒”、“肽敏舒”、“蔼儿舒”、“麦力添能”、顺凝宝TM增稠剂等,广泛用于外科围术期患者、肿瘤患者、儿科、脑卒中和康复科等领域的患者。

5月3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刚刚发布《关于调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品通用名称的公告》,称为了进一步规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产品通用名称,便于消费者识记,避免产生误导,现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产品通用名称进行调整。

总局还给出了名称调整前后的对照表格,其中,“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全营养配方”改为“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而此次雀巢的“佳膳佳立畅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显然已是调整后的名称。

EBH母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