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用什么给宝宝驱蚊更安全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5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高温是夏季最困扰我们的问题吗?对于一些家长来说并不是!最大的困扰就是:蚊子!看着小宝宝身上一个个红点或者红斑,家长内心十分煎熬。夏季驱蚊大战每天都在进行中,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为家长不知道夏季用什么给宝宝驱蚊更安全。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草本萃取植物精华,安全有效。

夏季用什么给宝宝驱蚊更安全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好选择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采用天然防蚊植物(香茅精油、薰衣草油、避蚊草、金银花、薄荷),不含杀虫剂,有效驱蚊不杀蚊,消肿止痒效果佳,夏季居家旅行必备。

其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只要涂抹的皮肤上就可以,当然涂抹在衣服上也是十分有效的,同时也能添加在沐浴的水里哦。如果想直接从源头上驱蚊,那就在门窗的地方涂抹一些吧!

夏季用什么给宝宝驱蚊更安全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好选择

配方中的香茅精油、薰衣草油、避蚊草、金银花、薄荷等都具有防蚊虫的作用,最适合在夏天用来喷洒或熏香。安全无毒副作用,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