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伊乐纸尿裤诚邀您关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7月24-26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皆是业内顶级的婴幼儿用品企业,展示最新款、最具市场竞争力的爆款产品。同时,也是行业发展新风向的聚焦点。每一届都吸引无数企业的踊跃参展,在此次展会中倍伊乐纸尿裤诚邀您的关注,我们将在5-2C28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倍伊乐纸尿裤诚邀您关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倍伊乐遵循国际品牌主流风格特征,塑造品牌专属的视觉语言,形成简洁、大方、内涵的格调与市场需求的完美契合,密切与消费人群的深度交流和品质互联,有效完成对品牌形象的打造。

倍伊乐纸尿裤诚邀您关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

倍伊乐纸尿裤隶属于泛莱克(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母婴品牌,其产品在市场中占有不可撼动的份额。如果你现在有意向了解这个大品牌,欢迎亲临展位详细咨询。如果没有时间亲临本次盛会,也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