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萌餐具 让宝宝成长充满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宝宝在辅食期间,逐渐就可以自己使用餐具了,作为宝妈的你为宝宝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那就我们一起来看看可可萌餐具怎么样?

可可萌餐具 让宝宝成长充满欢乐

可可萌餐具系列主要由软质硅胶汤匙、魔术变形汤匙、魔力吸盘叉勺组、魔力吸盘碗组、魔力三角吸盘碗、花瓣零食罐、防滑餐具组等,应有尽有,为孩子全方位准备,全身心呵护小宝贝。精心选用环保pp材质,不含爽酚A,造型可爱,有益于促进宝宝进餐食欲以及乐趣,而且,碗底吸盘采用超强吸力设计,可将碗固定于桌面上,不用担心用餐时宝宝将碗打翻。碗身和吸盘一体成型技术,安全卫生。碗口斜角防滑设计,便于宝宝抓握。新颖别致的造型,可吸引宝宝视觉,增进食欲。同时也让宝宝在魔术中成长学习。

可可萌餐具 让宝宝成长充满欢乐

可可萌餐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