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欧素力
分享:

6月12-13日,欧素力携手江苏全婴汇在淮安白马湖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活动方式新颖的客户联谊订货会。本次客户联谊订货会共邀得两百多名经销商客户参加,众人一起在白马湖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国际房车营地体验卡丁车竞技比赛,举办烧烤篝火晚会,于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作为江苏地区最大的专业卡丁车运动培训基地,白马湖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及国际房车营地主要以自驾游为主题定位,可开展活动涵盖有千人广场、各种主题节日活动举办、集装箱美食街、顶级卡丁车赛事、试乘试驾、房车露营、帐篷露营、亲子体验娱乐等,活动内容丰富,集娱乐、餐饮、住宿等综合性服务消费于一体。本次欧素力携手江苏全婴汇举办此次联谊订货会,就旨在以创新的模式理念让客户玩得开心、住得舒心、订得放心。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12日下午,在享用完愉悦的午餐后,众人首先体验了新颖、乐趣多多的卡丁车比赛,面对这亚洲最长的卡丁车赛道,不仅男同胞们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把,女同胞们也跃跃欲试。众人就这样在愉快的你追我赶中,尽情体验着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

激情四射的卡丁车比赛之后,傍晚时分,就着怡人的初夏景色,众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尽情享受着户外烧烤的美味,一边愉悦地放松着身心。

欧素力&江苏全婴汇2019年客户联谊订货会圆满举行

除了亲近自然、身心放松的娱乐活动之外,13号上午举行的联谊订货会,也让广大经销商客户更近距离了解了江苏全婴汇,更近距离了解了欧素力草饲奶粉所蕴藏的无限商机。

欧素力奶粉拥有着爱尔兰草饲奶源基因,自上市以来,欧素力始终将产品品质视为自身发展的头等大事,坚持以匠心打造每一罐好奶粉。而依托着卓越奶源优势、配方优势和强大研发检测实力的欧素力,也相信定是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欧素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