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心语柔纸巾升级推出一款干湿两用婴儿纸巾 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纸巾在育儿生活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扮演着同湿巾类似的角色,可清洁小手、小脸,清洁汗渍、乳牙,擦拭屁屁、水渍等等。如今,母婴行业领衔消费升级,人们对纸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便循消费需求,升级推出贝贝心语柔纸巾,一款干湿两用的婴儿纸巾。

贝贝心语柔纸巾升级推出一款干湿两用婴儿纸巾  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贝贝心语柔纸巾,原材料选择进口原生木浆,以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纸张柔韧细腻,自然洁白,触感绵柔,耐拉扯,亲肤透软,值得一提的是,千般爱柔纸巾通过了全球公认的SGS零刺激认证,这是多数知名的纸巾也没有取得的认证哦!足见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特别加入医用级乳霜,令纸巾柔润软腻,触手不干燥,没有纸屑和粉尘的掉落,轻抹擦拭之时,有着润润的舒适体验,如妈妈双手抚触,不伤宝宝娇嫩肌肤。贝贝心语柔纸巾柔韧性强,不掉毛,不掉屑,而且不含荧光剂,宝宝放心使用,产品安全,是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