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品牌BIOSMAT佰奥思 助力渠道打开益生菌大品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家庭意识到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整个益生菌市场可谓迅猛发展。根据《杜邦营养与健康中国益生菌市场专项调研2018》数据,预计至2021年,中国益生菌补充剂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20.6%。

优质品牌BIOSMAT佰奥思 助力渠道打开益生菌大品类

而对于渠道而言,到底什么样的品牌与产品,能够占领消费者心智,助力自身打开益生菌大品类?

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菌株采用世界上实力益生菌公司-DANISCO公司的优质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以及CHRHANSEN公司的优质菌株动物双歧杆菌Bb-12,为目前应用于婴幼儿营养改善安全有效的益生菌株,符合卫生部2011年25号文《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要求。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组合,高效增殖益生菌配方,成为BIOSMAT佰奥思深受市场认可的重要因素。

BIOSMAT佰奥思母婴渠道的两款产品: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固体饮料、BIOSMAT佰奥思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

两款产品保留了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多菌株、高活菌的产品优势,针对中国消费者健康需求量身定制。

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固体饮料:每包150亿活菌,美国原装进口菌株;

BIOSMAT佰奥思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每包富含三联益生菌和六大营养素,营养全涵盖。

优质品牌BIOSMAT佰奥思 助力渠道打开益生菌大品类

自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进入中国母婴渠道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不断帮助渠道提升益生菌品类的占比,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健康的营养体验。期待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更精彩的市场表现!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