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御宝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 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7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羊奶粉因其“小分子、易消化、易吸收”的特点,得到了众多非母乳宝宝的主要营养和能量的来源,又因为当下婴童奶粉的发展太蓬勃,以至于涌现出了很多羊奶粉品牌,进一步的加大了家长的羊奶粉挑选,那么,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推荐御宝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御宝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 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

御宝配方羊奶粉针对于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特别添加了可促进智力视力发育叶黄素、牛磺酸、肌醇,是生命基础物质的磷脂以及α-乳白蛋、动物双岐杆菌、DHA和AA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助力宝宝成长。

1.α-乳白蛋

它富含色氨酸,添加到婴儿乳粉中能对儿提供多种好处,包括产生与母乳喂养的婴儿体内相同的血浆色氨酸浓缩物,并且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2.动物双岐杆菌

有效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御宝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 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

3.DHA和AA含量

DHA是原有配方的3-3.5倍,AA是原有配方的2 .5-2.8倍。

国际化样板工厂造就优质好羊粉为了满足国家和人民对羊乳品“高品质、高营养、安全放心”的要求。御宝配方羊奶粉坚持向乳制品发达的西方国家学习,瞄准他们的先进工艺技术和装备,不惜高投入引进世界顶级的技术和装备。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