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 菲比纸尿裤 保证宝宝一夜舒适好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气温越来越高,宝宝由于长时间穿戴纸尿裤,不少家长都会担心宝宝嫩嫩的小屁屁会很闷,发生捂出红屁屁的现象。使用纸尿裤的宝宝大多数都受到尿布疹的困扰,这时候家长需要给宝宝挑选一款优质又适合夏天的纸尿裤,那么,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呢?推荐菲比纸尿裤,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保证宝宝一夜舒适好眠。

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 菲比纸尿裤 保证宝宝一夜舒适好眠

Fitti菲比,是瑞德国际于1982年引入中国的专业纸尿裤品牌,凭借着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和制作工艺,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舒适及加倍呵护的产品。瑞德国际不断将国际先进的产品理念及技术带到中国,深入的消费者认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令菲比品牌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深受广大中国宝妈宝爸的青睐与喜爱。

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 菲比纸尿裤 保证宝宝一夜舒适好眠

专利可调节粘扣,反复黏贴不脱落,固定腰部,随宝宝活动轻柔伸缩,超薄全芯体结构设计,含有高分子吸湿材料,快速吸水,牢牢锁水,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保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舒适和整晚的金质睡眠,全尺寸导流层,能够快速将尿液传输至吸收芯体,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透气性也非常好,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空气流通,让宝宝肌肤自在呼吸。

适合夏天使用的纸尿裤 菲比纸尿裤 保证宝宝一夜舒适好眠

宝宝的皮肤娇嫩,坚硬的材质会磨伤皮肤,菲比纸尿裤,采用零触感柔顺外表层,减少宝宝大腿内侧的摩擦力,配合裆下柔韧设计,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凹凸面层设计,减少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纸尿裤的面积,有效隔离吸收过的尿液,避免刺激宝宝的皮肤,避免尿布疹的出现。强大的吸水功能,在夜晚,不用担心尿湿影响睡眠,家长也不必半夜起来给宝宝换尿布,可以保证宝宝和家长都能获得一夜舒适好眠。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