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芯悬浮3D纸尿裤洁宝柔 全方位呵护夏季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7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以及产品,最为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你们能够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吗?在选择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是要注意尺寸、款式以及材质,还要注意多项纸尿裤指标。在这里,洁宝柔纸尿裤自荐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尽自己所能来呵护夏季宝宝健康问题。

双芯悬浮3D纸尿裤洁宝柔  全方位呵护夏季宝宝肌肤健康

洁宝柔纸尿裤上市后,备受母婴行业从业人士的认可,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什么洁宝柔纸尿裤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开市场?这就要和大家说说洁宝柔纸尿裤的优势所在了。

双芯悬浮3D纸尿裤洁宝柔  全方位呵护夏季宝宝肌肤健康

采用首创专利技术

萃取茶油精华素涂在柔棉表层,亲肤的棉质表层更加柔软,让宝宝肌肤减少摩擦,杜绝红屁屁问题。

实验证明更可靠

经过多次实验数据显示:刺激指数以及过敏率均为零,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发挥杀菌止痒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润肤清爽的功效,从而降低了红屁屁问题的发生。

超强的锁水系统

能够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让宝宝小屁屁持久干爽。同时立体防侧漏侧边,爱动宝宝也能够防止从腿两侧侧漏。

在这里需要洁宝柔纸尿裤提醒的则是:尽管纸尿裤很完美,如果家长不能够及时给小宝宝更换纸尿裤,红屁屁的问题依旧可能发生。所以,家长一定要及时帮助小宝宝更换纸尿裤,才能够更好呵护小宝宝肌肤健康问题哦。

洁宝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