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10-06.16)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7日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一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小情?婴童品牌网都帮您整理好了,一起来回顾下吧。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10-06.16)

9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公布

6月11日,9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公布,申请人为黑龙江飞鹤乳业及飞鹤(龙江)乳品,受理编号均有“国食注更”字样,显示有关产品配方变更获得批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雀巢“佳膳佳立畅”获特医食品资质

6月13日,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待领信息显示,雀巢旗下产品“佳膳佳立畅”获国家特医食品资质。雀巢官方网站介绍,佳膳佳立畅添加了高度可发酵的可溶性膳食纤维—— 半乳甘露聚糖,具有预防和改善腹泻、胃肠耐受性良好等优势,有益于有腹泻风险的病人。目前,国内获得特医食品注册资质的还有雅培、圣元等8家企业的24款产品。其中,雀巢在中国上市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包括:佳膳系列、“恩敏舒”、“肽敏舒”、“蔼儿舒”、“麦力添能”、顺凝宝TM增稠剂等,广泛用于外科围术期患者、肿瘤患者、儿科、脑卒中和康复科等领域的患者。(北京商报)

雀巢宣布HENRi@Nestlé加速营启动

6月11日消息,雀巢中国正式启动2019年HENRi@Nestlé雀巢中国加速营计划。据悉,经过筛选最终入营的企业,有机会了解雀巢中国的业务实践,与雀巢管理层互动,共同探索技术方案落地应用,试点成功的创业企业更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成为雀巢战略合作伙伴。本期加速营,雀巢结合实际业务战略,定制了环境保护、探索直面消费者(Direct-to-Consumer)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社交电商三大主题,期望积极推动与创业公司的紧密合作,共同实现业务升级,创造共享社会价值。(钛媒体)

恒天然回应“乳业重组法”审查结果

恒天然近日表示承认政府对“乳业重组法(Dairy Industry Restructuring Act)”的审查结果,称拟议修改将为行业带来一些改变,但同样错失了一个能更好支持新西兰乳业的机会。该公司董事长John Monaghan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尽管政府已建议修改公司须以成本价向外资对手供应原奶的规则,但新西兰奶农依然处于公平竞争。而对于政府不建议取消恒天然向大型出口乳企提供原奶,John Monaghan称感到失望。(公司新闻)

花王妙而舒宠爱拥抱系列纸尿裤上市

花王妙而舒于2019年5月末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了全新的日本进口“花王妙而舒宠爱拥抱”系列高端婴儿纸尿裤。该系列倾注了花王相关研发技术的精髓,是花王妙而舒的超高端系列高品质产品。“宠爱拥抱”系列的推出扩充了「妙而舒」高端系列的产品线,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纸尿裤的需求,对「妙而舒」的品牌升级和品牌价值提升有重要意义。(博卫传媒)

北京多部门:电商“6.18”不得用“仅限今日”“今日特惠”等形式促销

6月14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天猫、京东、苏宁、美团、小米、今日头条等十六家电商企业“6.18”年中促销活动进行集中行政指导和经营提示。行政指导中,北京市价监局市场处向电商企业明确表示,年中电商促销禁止虚构原价,虚假优惠折扣,禁止使用“仅限今日”“今日特惠”“明天涨价”等不实语言或者其他带有欺骗性、误导性的语言、文字、图片等标价,诱导顾客购买。(北京青年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