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纸尿裤吸收更快、更干爽 给宝宝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生活品质,纸尿裤会陪伴宝宝很长的一段时间,在纸尿裤的选择上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舒心安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给中国宝宝更优质的体验,让宝宝屁屁更舒适,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舒心安纸尿裤吸收更快、更干爽  给宝宝舒适体验

舒心安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

舒心安纸尿裤吸收更快、更干爽  给宝宝舒适体验

舒心安安品牌超薄透气拉拉裤选用柔软有热风无纺布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减少面层与肌肤的接触面;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让学步宝宝活动自如,舒爽透气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会造成闷热潮湿热痱的困扰。

舒心安纸尿裤吸收更快、更干爽  给宝宝舒适体验

舒心安纸尿裤、拉拉裤可以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让宝宝更舒心。舒心安纸尿裤以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