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 超高性价比•给肌肤温柔细致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是变美的第一步,同时还要注意卸妆。精致而美丽的女性需要每一天的精心呵护和保养,在卸妆水和化妆棉这个选择上也有其的重要,只有处处都讲究才能让肌肤更加的娇嫩。

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   超高性价比•给肌肤温柔细致的呵护

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选用优质天然化妆棉,多层构造,容易分层,可以单层使用,也可以合并使用,触感柔软舒适,给肌肤温柔细致的呵护,纤维不易残留,不起球,不掉絮,不跑棉,吸油、吸水不易渗漏,有效优化柔肤水的使用率。

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   超高性价比•给肌肤温柔细致的呵护

而且,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人性化的大小尺寸设计,拿捏舒适,使用方便。还采用了优质的纸盒包装,拉扣式设计,开启使用后可通过卡扣回封,避免进尘。性价比也是超高,每盒100片五层化妆棉=500片单层棉片。由于是采用物理挤压镂空方法复合,复合力适中,可以单片使用,也可以分层使用;适用于化妆、卸妆、拍水、去油、擦拭指甲,真正做到一片多用。

壹燕生孕妇五层天然化妆棉   超高性价比•给肌肤温柔细致的呵护

使用方法

*用五层天然化妆棉蘸取柔肤水,均匀擦拭全脸,轻轻按摩。

*脸部干燥时,可将化妆棉分为五层浸泡柔肤水,湿敷面部。

*油性肌肤也可以使用化妆棉来擦拭乳液。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