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钓鱼台儿童高钙羊奶粉 好吸收更不钙助力长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7日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一直都在倡导:母乳喂养!0-6个月大的婴幼儿,最好是母乳喂养,这才是最健康、营养的。但母乳喂养只有一个阶段,如果想要进一步保证婴幼儿营养均衡,还是要在母乳之余添加其他配方奶粉。而羊奶,是最贴近母乳的乳制品!

钓鱼台儿童高钙羊奶粉  好吸收更不钙助力长高

钓鱼台儿童高钙奶粉,秦岭支脉秦峰山为奶源地,是中国唯一的奶山羊高山放牧生态区,纯天然、原生态,所产出的羊奶粉可以说是:滴滴精华,奶香浓郁,无不散发着自然的味道。

钓鱼台儿童高钙羊奶粉  好吸收更不钙助力长高

羊奶粉适合哪些小宝宝?

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症的发生就是因为体内缺乏乳糖酶造成的,不能很好的分解吸收乳糖,没有被分解的乳糖就有可能被细菌发酵,导致腹胀、腹痛、便秘或腹泻等问题。

虽然羊奶粉中也会有乳糖,但由于羊奶粉中的乳糖颗粒小,其中的α-乳糖和β-乳糖比例合适,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并且羊奶粉含有大量的三磷酸腺苷,能够充分分解羊奶粉中的乳糖。

免疫力低

母乳中与羊奶粉中所含有的活性免疫球蛋白量比较充足,因为小宝宝还不能自己产生免疫球蛋白,只能够借助外在来补充,而除了母乳之外,羊奶粉就成为了不二选择。

钓鱼台儿童高钙羊奶粉中的矿物质是游离状态,小分子钙十分有益于宝宝对钙质的吸收与利用,能够很好的促进小宝宝骨骼发育。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