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堡利有机营养米粉 无添加更天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一般都会选择米粉作为宝宝的辅食添加,米粉分子小更加适合宝宝消化吸收,是宝宝接触固体食物的第一步,爱堡利营养米粉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让宝宝茁壮成长。"爱堡利"品牌一直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而闻名于全国,是国内婴幼儿辅食里的佼佼者,为全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证。

爱堡利有机营养米粉  无添加更天然

有机米粉的原料采用良质米栽培品种,无农药残留的质量极优大米生产,获取国家认证的有机大米证书,不含任何香精、砂糖等食品添加剂,给宝宝更加天然好吸收的营养,真正做到无添加。

爱堡利有机营养米粉  无添加更天然

米粉采用瞬时熟化工艺,锁住营养,口感细腻爽滑,营养更全面,辅以维生素A和维生素D,促进钙质吸收,达到真正补钙。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采用酶解工艺,将大分子的蛋白质水解为小分子结构,利于宝宝消化吸。初添辅食宝宝可以首选米乳再过渡米粉,从而锻炼宝宝咀嚼能力。

爱堡利有机营养米粉  无添加更天然

宝宝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对于宝宝的辅食家长更加重视,爱堡利有机米粉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堡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