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薄透气远离夏季闷热 花儿乐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质量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纸尿裤的好坏直接关乎宝宝的健康成长。纸尿裤也一直是母婴市场的中坚力量,面对众多的纸尿裤品牌和种类,妈妈总是会挑花眼,不知道那种纸尿裤采是最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花儿乐纸尿裤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杜绝O型腿的出现,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超薄透气远离夏季闷热  花儿乐纸尿裤

花儿乐每片纸尿裤超薄,引用孪生芯芯体,不断层不起坨,更轻薄更舒适,从而将其透气性提升,带给宝宝良好的舒适感,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的空气,减少红屁屁的发生概率,让宝宝屁屁更舒适。

超薄透气远离夏季闷热  花儿乐纸尿裤

纸尿裤具有超透气的特点,底膜采用超导纳米技术,上万个透气小孔排走闷热。独创芯体拉槽工艺,自动导流、预防O型腿、走出完美第一步。纸尿裤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宝宝穿着更舒适。

超薄透气远离夏季闷热  花儿乐纸尿裤

在对市场进行全方位解读后,贝嘉美国际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实验室,选取世界顶级纸尿裤原材料供应商,严格控制各项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真正做到高品质无添加。花儿乐纸尿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去更优质的纸尿裤,守护宝宝的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花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