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7日 16:52来源于:澳优大家庭
分享:

远处是绵延不断的长城,近处是绚丽多彩的郁金香花海以及童话般的风车和氢气球,几种分别代表中国和荷兰的标志性事物在6月16日的北京古北水镇显得非常和谐。当然,100%由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才是昨晚真正的主角。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启动仪式

6月16日晚,澳优旗下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普生物”)在北京长城脚下盛大举行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发布会。澳优、海普生物多位领导出席发布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超200位核心经销商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萃护系列的发布。

作为奶粉行业中首个在长城举办新品发布会的奶粉品牌,萃护系列的发布,不仅充分展示了海普诺凯1897传承百年制乳经验的品牌实力,也是海普诺凯1897在高端婴配系列的又一新布局。由此澳优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也为澳优“黄金十年”“成为消费者最受信赖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营养品及营养健康服务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据悉,海普诺凯1897品牌源自荷兰百年乳企,而这次发布的萃护系列也是100%由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其科学适配的“益生菌+益生元”的双重益护组合,更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丰富的α-乳白蛋白+五种核苷酸,则可帮助宝宝提升睡眠质量和食欲。

对于在国外建立工厂,并原装原罐进口自有品牌奶粉,日前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特别指出“支持国内企业在境外收购和建设奶源基地,降低原料成本。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在国外设立加工厂,并将生产的产品以自有品牌原装进口。”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讲话

对此,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活动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也表示,近年来,中国乳业在海外的投资并购逐渐增多,面向全世界展示更多“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证明中国乳业更自信了。实践证明,国内乳企积极地“走出去”,用国际化布局带动国内业务,从而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是一条可行的道路。在这方面澳优的思考、摸索与实践,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参考范本。此次发布的萃护系列奶粉,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也证明了澳优战略决策的前瞻性。

澳优2003年成立时,就以乳业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但在湖南做乳业缺乏基础,注定公司必须想方设法“无中生有”。因此,澳优将企业定位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乳品公司。通过三步走实现公司的国际化,国际化第一阶段:国外一流企业代工生产;国际化的第二阶段:通过海外并购拥有部分国际一流的海外供应基地,重点服务中国市场。目前已经进入到国际化的第三阶段:以国际一流资源服务全球优质市场。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讲话

澳优的“三步走战略”在荷兰体现得尤为明显。“海普生物是澳优核心的牛奶粉事业单元,承载了集团打造荷兰高端牛奶粉领军企业的使命,也是集团进军全球市场的利器。”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为给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优质乳品,澳优不断在包括荷兰在内的全球最优质奶源地构建完整的产业链。目前,荷兰在华注册的9家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澳优便拥有3席。此次发布萃护系列,就由澳优在荷兰自有工厂供应,保持了海普诺凯1897高端品牌一贯的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特点。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与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生物总经理刘育标点燃火炬

事实上,自2011年收购海普诺凯后,澳优就不断加大在荷兰的投资布局,已成为中国投资荷兰最大的乳品企业。目前公司在荷兰已有5家工厂,年产量超过13万吨,员工总数也将近600人。澳优多年在荷兰的投资布局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除了此次发布的萃护系列,澳优旗下佳贝艾特羊奶粉、能立多、海普诺凯 荷致、悠蓝有机奶粉、美优高、欧选等多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也产自荷兰,并通过澳优全球销售网络,让全球更多的宝宝享受到荷兰的优质乳品。

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新品在长城开展发布会  预示着又一荷兰高端奶粉进入中国

发布会现场

目前,澳优的全球化布局初见成效,在全球黄金奶源地已拥有10座工厂,旗下产品销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澳优将始终坚持“全球营养,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一方面继续布局全球黄金奶源地,让中国宝宝营养同步国际顶尖水平;另一方面,不断开拓全球销售网络布局,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来自中国企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澳优大家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