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护好帮手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让宝宝柔净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来临,即使不出门,活泼好动的宝宝越来越容易出汗,所以,夏天作为宝宝皮肤问题的高发季节,皮肤粘腻、红痒、痱子等诸多问题很容易找上门来。因此,给宝宝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尤为重要,仅仅给宝宝洗澡这件事,新手妈妈就感到十分苦恼,要保持宝宝皮肤的干爽清洁,给大家推荐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宝宝洗护好帮手,让宝宝柔净一夏。

宝宝洗护好帮手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让宝宝柔净一夏

启初,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理念,专门为新生儿和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给予宝宝自然之初温柔而强大的呵护。启初是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致力于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针对中国婴幼儿身体发肤特性进行临床研究,遵循国际严苛标准进行科学研制,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更适合的呵护。

宝宝洗护好帮手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让宝宝柔净一夏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采用初生嫩莲叶,卷而未舒,纯净水嫩,蕴含比成叶更丰富的无机营养元素,运用优活?嫩萃技术精心萃取,不仅温和清洁,还可以维持其皮脂正常的PH,更保护宝宝珍贵的天然皮脂层。蕴含天然麦芽成分,防止娇嫩肌肤水分流失的同时,滋养宝宝细嫩头皮和头发,能保护宝宝皮肤干细胞,帮助宝宝皮肤建立保护屏障。

宝宝洗护好帮手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让宝宝柔净一夏

卓越亲和水剂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坚持不添加含二恶烷原料、皂质、色素、酒精、石化来源表面活性剂,天然温和,不含皂基,无泪配方,不刺激不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和泪腺,人性化泡沫泵设计,挤压出丰富的泡沫,物理气泡,柔和细嫩的泡沫,减少对宝宝头皮与肌肤的摩擦,一瓶解决洗发沐浴问题,冲洗更方便,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美好景像、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