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8日 09:32来源于:美妆室
分享:

随着时代进步,女性护肤消费品位的提升,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准妈妈对护肤品要求则更严苛,孕妈们到底都在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呢?各大母婴论坛,众多孕妈、宝妈给出的答案是亲润mom face。经查询相关资料发现,亲润是第一个提出 “妆食同源”概念的品牌,产品原料均来自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大豆、大米、樱花小麦等食材。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女性护肤消费品位的提升,而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准妈妈对护肤品要求则更严苛,亲润把握孕妈护肤需求,引进日本科技开创“安心、自然、高品质”的孕妇护肤品,用心呵护孕妈美丽。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舞台上的主力军,育儿新主张层出不穷,“吃滋润的,用亲润的”被越来越多的孕妈和准妈妈们所推崇。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亲润产品取材天然、经前沿研发生产、历经层层严苛检验,以其稳定有效的品质迅速被广大孕妈认可,成为孕妈信赖和推荐的孕期护肤专用品牌。亲润是成立于2006年的孕妇护肤品牌,定位于亚洲孕产妇女性,

以“妆食同源”产品理念和“简单、自然、健康”的护肤方法研发产品,亲润原生态豆乳、大米、樱花等系列系列孕妇护肤品,不含酒精、色素、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成分,食品级品质有效保障母婴健康,众多“鲜活”因子,集滋润、舒缓、修复、驻颜多重功效于一身。果然是专业做孕期护肤的呢~

亲润产品既能全面满足孕期护肤之需,更是轻熟龄肌肤之选。纯植物提取,安全放心无论是25岁+轻熟女、备孕期、怀孕期女士使用。既然有能力,为什么不给自己最好的呵护呢?
孕妇化妆品如何选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孕妇能用化妆品吗?孕妇化妆品该如何挑选?这是很多孕妈妈内心纠结的问题,孕期出现的一些肌肤问题让孕妈妈们不得不关注“孕妇该如何挑选化妆品”的问题。亲润小编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挑选孕妇化妆品:

一、清洁类化妆品

1、孕期清洁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比如的孕妇专用护肤品。

2、为长痘,每天早晚一次的洗脸是必须的,只要做好清洁、保湿,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3、专门的抗痘产品中有某些活性成分,怀孕期间比较好不用。

二、控油类化妆品

1、孕期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所以皮肤变得格外油腻。

2、绝不能使用含香料、酒精、化学成分或添加剂的护肤品。

3、比较好使用控油、清爽的无油配方化妆品,可以温和地调理油脂不平衡现象,同时还能保湿。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大米系列,大米的控油效果十分好,而且保湿效果也不错,比较适合油性肌肤的孕妈妈使用。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 亲润专做孕妇护肤品

三、防斑类化妆品

1、约有一半的孕妇会出现妊娠斑,若急着消斑反而徒劳无益,一些、美白成分会破坏皮肤的分子结构,形成永久性伤害,还会伤害到宝宝。

2、不能使用产品,准妈妈可以多吃些对色斑有作用的食物如西红柿等。

3、外出时,要带上遮阳伞、帽子,避免妊娠斑加重。

四、保湿类化妆品

1、由于孕激素的关系,有的孕妈皮肤失去了以前的柔润感,甚至变得干燥,有些区域会开始脱皮。

2、不要用皂碱化妆品洗脸,因为它会将皮肤上的大自然油脂洗净,比较好改用孕妇专用的洗面奶。

3、比较好一并使用孕妇专用的保湿护肤品,能有效皮肤干燥,并能保持酸碱度平衡。亲润的豆乳系列保湿效果很不错,干性肌肤的准妈妈使用可有效肌肤干裂,保湿肌肤水润。

五、防晒化妆品

1、准妈妈的肌肤对光特别敏感,所以居家、外出都要注意防晒。

2、外出比较好配合帽子、阳伞、太阳镜、长袖衣裤防晒。

美好景像、美妆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