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otbaby晶纯紫草油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感到燥热难耐,更别说长时间穿戴纸尿裤的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因为皮脂层尚未发育完全,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下,容易受到刺激与侵害,出现发炎和长疹子的现象。那么,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护臀霜作为宝宝必备的护臀法宝,对宝宝的细嫩皮肤具有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推荐otbaby晶纯紫草油,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otbaby晶纯紫草油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otbaby是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婴童品牌,拥有20多年婴幼儿护理经验,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需求和生理特点,专为宝宝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以最全面的技术,搭配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追求产品不断完美,力求技术不断创新,确保产品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保障的高品质孕婴产品。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otbaby晶纯紫草油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紫草,气味苦寒,而色紫入血,故清理血分之热,取适量紫草油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在更换新尿布前涂抹,可以起到预防红屁屁的作用,还可以解决宝宝蚊虫叮咬、湿疹、痱子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otbaby晶纯紫草油,针对婴儿幼嫩肌肤特别研发,纯天然紫草精华,具有清热、解毒、润肤、护肤的作用,锁住水分,预防干燥,舒缓宝宝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otbaby晶纯紫草油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otbaby晶纯紫草油,纯天然可食用植物配制,100%无激素,无任何有害成份,对宝宝红屁屁起到了很好的缓解作用,由蚊虫叮咬、湿疹、痱子引起的肿痛能快速止痒,有效修复受损的皮肤,令宝宝肌肤清凉舒适;特别添加橄榄油、乳木果油,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滋润营养肌肤的同时,为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强健宝宝肌肤屏障;活性茶多酚(无辐射因子)、粉防己根提取物(无敏因子),给宝宝肌肤在生活环境中提高安全保障。

美好景像、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