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宝宝除痱的健康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8日 09:50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6月来临,又要准备迎接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夏日的烈焰骄阳,有些成人都免不了热得汗流浃背;更不要提家中的小宝宝了。宝宝的肌肤稚嫩脆弱,表皮下汗腺还未完全长成;一旦疏于护理,温度一升高,痱子必将前来报到。夏天无疑是家长与“痱子”斗争的关键一役。

面对痱子的侵袭,许多家长都会选择用爽身粉来应战。每次沐浴清洁之后将宝宝全身抹得雪白,熟不知这样可能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过量的爽身粉遇到汗水或尿液容易结块,堵塞肌肤毛孔;爽身粉使用过程中扬起的粉尘也容易飞入宝宝呼吸道,伤害宝宝呼吸道健康。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 宝宝除痱的健康选择

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帮助家长健康战胜宝宝痱子烦恼。法贝儿液体爽身粉是乳液质地,不会飞粉,降低宝宝呼吸道吸入风险;拒绝使用滑石粉,改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木薯淀粉,温和吸收能够引起皮肤问题的多余水分;创新的“小麦蛋白+天然椰子油”核心配方,给肌肤覆盖一层天然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并滋养宝宝肌肤。

法贝儿母婴洗护产品都是法国原装进口的,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研究中心研制生产,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生产流程严格,获欧盟药品生产GMP认证,确保其产品的安全性与高品质性。法贝儿婴儿液体爽身粉作为法贝儿产品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已销售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妈妈们的青睐。

美好景像、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