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柔软厚实 纯天然无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除了奶粉和纸尿裤是必备以外,还有一样父母离不开的法宝——婴儿湿巾。而婴儿湿巾作为宝宝高消耗的日常用品,不仅可以快速卫生地清洁宝宝肌肤,更是给宝宝皮肤带来呵护。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小萌希奥婴儿湿巾,柔软厚实,纯天然无添加,有效清洁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柔软厚实 纯天然无添加

婴儿湿巾又分为普通湿巾和手口专用湿巾,普通婴儿湿巾通常用来擦宝宝的小屁屁,手口湿巾用来擦宝宝的嘴和手的。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很容易受到伤害,相比于成人使用的湿巾来说,给宝宝使用专门的湿巾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肌肤,减少化学成分对皮肤的刺激与侵害。小萌希奥婴儿湿巾,柔软厚实有韧性,真正无有害添加,是妈妈们的不错选择。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柔软厚实 纯天然无添加

婴儿湿巾强大的清洁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擦掉污垢,防止宝宝受到细菌的侵袭,小萌希奥婴儿湿巾采用高温高压蒸气纯水灭菌技术,特别添加了天然除菌成分,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起到抑菌杀菌的作用,纯水配方,温和的弱酸性,亲和宝宝肤质,不含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物质,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通过皮肤过敏性测试,更加适合肌肤敏感的宝宝使用。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柔软厚实 纯天然无添加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专为宝宝健康设计,采用加厚超柔水刺无纺布,精选天然优等的优质棉花,保留天然棉花的柔软度,柔韧耐用,质地细腻,RO精致纯水,含水量适中,温和无敏不伤害宝宝肌肤,让宝宝娇嫩的肌肤也感觉更加舒适不会痛,消毒之余呵护宝宝肌肤,安全无刺激,在用力擦拭的过程中,拉伸不易变形,不掉絮不起毛,十分适合出行消毒之用,安全无刺激,妈妈好安心。

美好景像、小萌希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