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 专业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温和清洁,是夏季护肤的第一步,炎炎夏日,随着温度的日益升高,皮脂分泌活跃,加上孕妇内分泌激素比平时分泌更旺盛的原因,妈妈们脸上更容易出油,而出油容易导致毛孔的堵塞,细菌的滋长,从而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因此,清洁掉脸上的脏东西,疏通毛孔,保持皮肤的干净是必要的,推荐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专业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 专业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悠曼Urminan是澳大利亚爱自然有机呵护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母婴护理品牌,采用 “SPAGYRIC” 钻石提炼术,专为生产孕产期及婴幼儿设计研发天然安全的护肤品,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含有丰富的牛油果提取物,有很好的保湿、去角质、修护等美容功效,不但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使皮肤柔软,收细毛孔,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的生成。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 专业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精选天然植物精华,深度保湿、润养排毒,不含色素、不含化学物质,不会刺激到孕妇敏感的肌肤,长期使用可以使肌肤细致柔滑紧致,采用温和清洁成分,不仅可以彻底清洁皮肤污垢,还可以给肌肤补足水分,保持肌肤水润状态,让黑头状况有所缓解,更能给孕产期肌肤补充营养,令肌肤持久保湿嫩滑。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 专业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牛油果又名鳄梨,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亲肤性好,润而不腻,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润养洁面乳,蕴含特有的澳洲牛油果β-葡聚糖、透明质酸钠及温和洁肤成分,天然无刺激,质地绵密,具有淡淡的清香,轻松清洁油脂和油垢,洗完后皮肤不紧绷不干燥,能够平衡、养护孕期肌肤,帮助孕妈肌肤愈渐水润、弹滑、细腻。

美好景像、悠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