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已经步入一年一度的618大促了,这预示着一年已经过半,你还在纠结加盟哪个品牌的纸尿裤吗?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贝儿适婴儿纸尿裤是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为了给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便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推进贝儿适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的独家品牌运营商。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贝儿适做为贝兹乐公司的主导品牌之一,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呵护,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得到了众多妈妈对产品的钟爱。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系列:棉绵无感

产品特点:比超薄还超薄、面底立体透气、24小时持久干爽、弹力双层拒水,宽边自张防漏,多层隔离返渗,环抱轻松弹围、全包覆全芯体,保障不压迫消化系统,确保不断裂结团。

尿裤片数:XL44片,L52片,M60片,S70片

拉拉裤片数:XXL44片,XL46片,L48片

棉绵无感产品用材(无荧光添加剂,无香精):

1)珍珠超柔纺粘干爽面层

2)棉柔透气纺粘底膜

3)超柔超薄全芯体

4)优质进口高分子

5)强抗压拒水布

6)宽弹围

7)布质水纹腰贴

8)晓星氨纶丝

产品功能:

1)干爽24小时不返渗;

2)双层防侧漏,贴身弹性不漏尿;

3)超薄结构,比一般市场超薄还要薄,避免8字腿;

4)超强芯体,不结团,不断裂;

5)超柔软,无刺激;

6)超多透气孔,面底立体透气,穿用更清爽;

7)双层拒水,喇叭口自动外张,弹性足,不侧漏;

8)弹性大环腰,轻松弹力,不压迫消化系统;

9)腰贴粘合力强,运动不掉落,柔软不伤肌肤;

10)裤型合理贴身,无束缚感。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招商政策:

1、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旗下品牌贝儿适(实体控区版)/贝兹乐(电商控价版),做到线上线下品牌分类管理,确保线下代理拥有地区独家经销权。

2、有完善的售后和工作对接部门,确保客户所有工作对接准时到位,高效运作,周日不休。

3、发货及时,次日内发货率可达90% 以上。发货后每单皆有物流单跟踪反馈。

4、发货数量灵活,有一件代发政策。

5、质量稳定,价格品质极具市场竟争力。公司精简网络化管理,以最大的价格优势回馈客户。

6、公司开展多渠道品牌宣传,不断扩大品牌爆光影响力。公司设有美工部,为客户宣传提供各种宣传素材。

7、大货免费配比试用装用于推广,配比新品促销品,新客户推广促销品。

8、公司产品高、中、低端齐备,可满足各种市场和各类消费需求。

618年中大促  贝儿适纸尿裤品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现在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如果您对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企业后台留言,企业会在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恭候您的合作!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