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为你解析不同时期孩子的喂养指南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9日 08:37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婴幼儿时期,孩子的成长速度是一生中最快的时候,在保障充足营养的同时,宝妈们更要学会合理喂养,这样才能更加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不同时期孩子的喂养指南。

一、6月龄内婴儿母乳喂养指南

1、产后尽早开奶,坚持新生儿第一口食物是母乳。

2、坚持6月龄内纯母乳喂养。

3、顺应喂养,建立良好的生活规律。

4、给新生儿和1~6月龄婴儿及时补充适量维生素K。

5、婴儿配方奶是不能纯母乳喂养时的无奈选择。

6、定期监测体格指标,保持健康生长。

7、尽早抱婴儿到户外活动或适当补充维生素D,不需补钙。

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为你解析不同时期孩子的喂养指南

二、1~3岁幼儿膳食指南

继续给予母乳喂养或其他乳制品,逐步过渡到食物多样。在选择其他乳制品时,宝妈可以根据孩子的口味和喜好程度来选择适合他们的三段奶粉,比如目前市场上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奶粉。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奶粉富含DHA、AA、亚油酸、α-亚麻酸、牛磺酸、胆碱等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优质源泉,促进智力、观察力、表达力、记忆力以及视力的全面发展。此外,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奶粉在每一罐奶粉出厂时,都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64项婴幼儿检测指标进行检测。与此同时,还必须通过圣元另外设置的9项检测指标和50多项风险监控指标检测,总检测项目达130多项,确保每一罐都是“放心奶”。

2、选择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提醒家长,1-3岁的孩子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口味,在为孩子选择食物时应尽量选择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辛辣食物摄入过多。

3、在良好的环境下规律进餐,重视良好饮食习惯的培养。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建议家长从8个月大时就应该培养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

4、鼓励幼儿多做户外游戏和活动,合理安排零食,避免过瘦与肥胖。作为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一直倡导科学育婴,为家长们带来了合理的膳食指南,得到了宝妈的一致认可。

另外,1-3岁的宝宝每天还要饮用足量的水,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含糖饮料,这样才能确保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国产口碑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之所以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不仅因为产品质量过硬,还积极传播科学育婴知识,成为国产品牌奶粉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美好景像、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