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剔妈妈的选择: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家庭育儿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并且消耗量大的必备用品,如何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优质的纸尿裤不仅是妈妈们的育儿好助手,更是宝宝小屁屁的健康专家,因此爸爸妈妈们对质量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那么,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呢?推荐美国洁纳斯纸尿裤,家庭育儿的好帮手,挑剔妈妈的选择。

挑剔妈妈的选择: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家庭育儿的好帮手

美国金佰利婴儿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在健康护理领域,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公平相待而闻名,旗下 洁纳斯纸尿裤系全球纸尿裤领导者,品牌寓意着“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它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挑剔妈妈的选择: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家庭育儿的好帮手

洁纳斯纸尿裤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根据宝宝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经过实验室精心研发而成,吸收芯体如弯月悬浮,快速吸收,牢牢锁水,给宝宝全面的干爽呵护;细致的星雨结构采用太空微孔技术,创新珍珠点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加上神奇三轨道导流,及时将水分送达瞬吸魔粒因子,让宝宝屁屁干爽舒适,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挑剔妈妈的选择: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家庭育儿的好帮手

特别添加适量的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植物保护层,强健宝宝肌肤屏障,还可以消毒杀菌、免疫净化,有效预防红臀的出现;纳米柔薄底膜,超薄丝感,肌肤亲滑,快速散热,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特有柔软环抱高腰围,有效防止尿液后漏问题,弹性贴身,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小肚肚无约束无负担;蘑菇状设计,自然收缩,极致方便更换,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