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牙护理的重要性 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家长认为乳牙在宝宝12岁前反正都会全部脱落,无需加以特别关注,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在5岁的小朋友中有将近一半的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蛀牙问题。乳牙不好对小儿发育会产生多方面的不利影响,因此重视乳牙的护理至关重要,推荐香蕉宝宝护齿啫喱,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乳牙护理的重要性 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牙齿的基本功能就是咀嚼食物,宝宝如果乳牙不健康,导致不能正常地咀嚼食物,就会影响消化和吸收能力,并且蛀牙的出现会成为细菌的感染灶,影响恒牙的发育,并且容易引发病原菌入侵体内而影响孩子的健康。香蕉宝宝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旗下均是温和、天然、安全的婴童口腔健康产品,深受海内外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也是美国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乳牙护理的重要性 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以先进的育儿理念作支持加上高品质有保障的质量,专为3个月以上的宝宝研发的香蕉宝宝护齿啫喱,可食用,不含氟,在有效清洁口腔的同时,改善宝宝口腔环境的作用,两种宝宝们喜欢的口味,香蕉草莓味与原味,清甜的味道,激发宝宝刷牙的兴趣,让宝宝爱上刷牙,无任何添加剂及人造甜味剂,针对宝宝齿形的凝胶质地更加有效,特别适合宝宝使用。

乳牙护理的重要性 香蕉宝宝护齿啫喱 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牙膏成分中含有木糖醇,可以有效促进钙的吸收和牙齿的珐琅质的发育,美味全天然的香蕉宝宝护齿啫喱,特别添加了经过临床验证的木糖醇成分,可清洁牙龈和牙齿,促进牙齿及口腔环境的健康发育,具有良好的口腔保健功效。牙膏里面的葡萄籽提取物是天然的杀菌剂,既能抗菌又有消炎的作用,同时也是天然的防腐剂,安全可吞咽,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