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年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贝能量健康成长看得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9日 15:3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婴童食品健康品牌宝贝能量受邀参展,展位号3C104,届时宝贝能量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2019年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贝能量健康成长看得见

浙江北部湾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宝贝能量,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婴幼儿营养食品,针对婴幼儿成长中各类营养健康问题,依据营养学、免疫学、细胞学理论。从全球各地精选优质原料,以科学配方,精准含量,先进工艺生产出高质量的营养品。

2019年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贝能量健康成长看得见

产品上市近三年来已为上百万的宝宝提供优质品质的成长营养。

宝贝能量赋抗力蛋白复合粉

宝贝能量赋抗力蛋白复合粉,配方中的益生菌组合,能增强肠道微生态平衡。免疫球蛋白+益生菌的强强联合,更是铸就宝贝能量赋抗力蛋白复合粉卓越品质。宝贝能量赋抗力蛋白复合粉,科学营养配方更健康,打造黄金抵抗力,助力宝宝在成长的道路上远航!

宝贝能量综合酵素益生菌

宝贝能量综合酵素益生菌,日本进口综合消化酵素,含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纤维素酶,能帮助食物消化和吸收,缓解宝宝肠胃负担。益生菌能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促进肠道蠕动功能。

近些年来,宝贝能量从质量管理、创新、国际化等层面出发,以品质为核心,通过多种举措实现了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生产出了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未来,宝贝能量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检测为品质保驾护航。

欢迎各届人士莅临宝贝能量展位3C104,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