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9日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知名营养品牌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从胃到肠解决中国宝宝腹泻问题。新零售时代的母婴品牌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如何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

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

以严谨专业著称的Nutri壹营养有着独特的观点。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女士表示:“当前的母婴营养产业已步入高质量发展周期,品牌在夯实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必须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方能形成一个又一个新增长点,既有助于母婴渠道战略布局产品品类,实现产品细分化、高端化,又满足消费者对于更专业、更科学、更高效的产品需求。”

Nutri壹营养再推新品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丰富品类 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震撼上市

活动现场,索契健康总经理李文霞为大家介绍新品ProDolebé 杜乐宝。李文霞表示,““科学”是当代父母信奉的育儿原则。一直以来,Nutri壹营养都非常注重科研创新,以科技创新为母婴营养品做最好的诠释。此次推出的ProDolebé 杜乐宝正是Nutri壹营养科研的成果。”

ProDolebé 杜乐宝是索契健康与江南大学、法国乐斯福集团强强联合的科学产物,更贴合中国宝宝肠道菌群特点,专利试验方法验证,并采用Pro-p双系统配方,兼顾菌群失衡与消化不足两大问题,从胃到肠解决中国宝宝腹泻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为了让与会来宾对ProDolebé 杜乐宝新品的印象更为深刻,还特别邀请江南大学孙进博士现场讲解《ProDolebé 杜乐宝功能试验研究报告》。

通过取腹泻婴幼儿捐赠粪便和体征健康婴幼儿捐赠粪便进行单批发酵试验。试验组分为正常组、腹泻组和ProDolebé 杜乐宝干预组。接入干预产品发酵24小时,分析各试验组的PH值、累计产气量以及菌群构成情况。科研结论显示,ProDolebé 杜乐宝可显著抑制总产气量,与正常婴幼儿肠道产气量保持一致;可显著提高由腹泻引起的PH值降低,接近正常婴幼儿肠道水平;可显著提高肠道菌群多样性。

ProDolebé 杜乐宝产品的专业性、科学性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科学赋能下ProDolebé 杜乐宝潜力无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