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安与您相约2019上海CBME 专注于宝宝“问题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9日 15:5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七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最严的平台,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4—7月26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囊括了孕婴童行业里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产品。贝比安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携神奇的澳洲鸸鹋油惊艳亮相,于展位6-2C20,6-2C21恭贺大家光临!

贝比安与您相约2019上海CBME   专注于宝宝“问题肌肤”

贝比安——专注于宝宝“问题肌肤”

问题肌肤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一大隐患,是妈妈关注的焦点。

贝比安携国内领先的外用药专业生产企业--东信医药集团的医学经验,融合澳大利亚领先的护肤技术,积极探索婴幼儿“问题肌肤”的科学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

孕婴童护理领域,美洳生物崇尚澳洲的自然主义,力求为宝宝的肌肤提供科学的天然护理,贝比安婴童系列护理产品始终以“安全至上”的角度对待产品,甄选和使用澳洲最优质的原料,配备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积极探索婴幼儿“问题肌肤”的科学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理念和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

贝比安与您相约2019上海CBME   专注于宝宝“问题肌肤”

产品—神奇的澳洲鸸鹋油

夏季是婴幼儿皮肤问题的多发季节,湿疹、痤疮、痱子、尿布疹……很多父母在面对婴幼儿的皮肤问题,都会显得束手无策,专家指出,对于婴幼儿皮肤病,预防很关键。

鸸鹋油富含人体必须脂肪酸,亲肤且渗透能力强,令保湿更充分。抗菌、消炎、修复、滋养全效合一,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舒缓肌肤不适的同时深润修护常见的肌肤问题,有效减少繁复发作。

本届上海CBME展会,贝比安盛邀全国优秀经销商,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携手同行,共拓疆土。展位6-2C20,6-2C21,贝比安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