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那个品牌好?推荐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质品质更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成长最快的阶段,也是宝宝对营养需求最大的时期,在保障宝宝充足营养的同时,科学的给宝宝添加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科学育儿观念的加强,对于配方奶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相同的是对于奶粉品质都有更高的要求,冰臻婴幼儿配方奶份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

奶粉那个品牌好?推荐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质品质更值得信赖

冰臻基粉甄选24小时内脱脂鲜奶,采用现代化喷雾技术一次成粉。让宝宝的营养获取更加全面,均衡宝宝营养结构。冰臻基粉源自世界优质奶源地—新西兰。天然原草、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优质奶源。唯一指定由新西兰最大的乳业公司、拥有200年专业乳品生产经验的恒天然集团供应。奶源更加安全,让妈妈更放心。

奶粉那个品牌好?推荐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质品质更值得信赖

冰臻采用靶向生物酶解技术,对棕榈酸、酪蛋白及乳糖进行营养分子结构精准还原,生成结构脂OPO、酪蛋白磷酸肽(CPP)及益生元(GOS)等活性营养分子,并通过严谨科学验证复配,研制出COG舒畅系统,营养功能得到科学临床验证。

奶粉那个品牌好?推荐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优质品质更值得信赖

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提高宝宝免疫力,改善宝宝体质,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奶粉中的营养成分都是经过科学研发,更加适宜儿童身体的吸收,对于肠胃功能不完善的孩子,能够补充所需丰富的营养元素,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