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京东618玩具终极战报,乐高仍居首位,孩之宝紧随其后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0日 08:49来源于:玩具前沿
分享:

随着618逐渐落下了帷幕,各大品牌的销售数据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据京东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19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

在其他线上平台,动漫玩具618当天前三分钟的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28倍,益智类玩具销量也全线五倍量增长。

在品牌方面方面,今年618销售冠军的宝座依然是被乐高占据,其身后2-5名分别是孩之宝、贝恩施、费雪和babycare。

京东618玩具终极战报,乐高仍居首位,孩之宝紧随其后

作为玩具品牌的龙头企业,乐高无论是在线下还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上一直保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尽管在预售榜单上,乐高出现了短暂的下滑,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其最终的战绩。乐高已然成为了玩具行业的一个代名词,从618的排名来看,消费者依然愿意花高价买下乐高积木。

孩之宝和美泰的竞争从未停止过,但这一次孩之宝的表现更加的值得肯定,紧随乐高的成绩代表着消费者对于变形金刚的喜爱并没有减少,不过目前具体的数据和后续的品牌还没有出炉,无法判断两家公司在618中的表现差距有多大。

作为前五榜单中唯一的国产品牌,贝恩施的强势表现证明了国产玩具的崛起,消费者对于国货的认可度也在上升,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在前十的榜单中还会出现国产品牌的身影。

而费雪在单品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脚踏钢琴和声光安抚海马两款玩具在销量上都名列前茅。

Babycare旗下的玩具更多是以萌趣为主题面向低幼家庭,打造自身的品牌玩具特色。

玩具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