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母婴经销商李金秀、陈阳、谭丽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的营养摄入十分重要,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崇尚科学育儿和健康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对母婴营养品的消费意识有了很大提高,营养保健品再度迎来新风口。对于服务母婴家庭的母婴零售商来说,近两年营养品进入爆发期,营养品的热卖,已经成为继奶粉、纸尿裤之后,母婴门店新的利润增长点。六月旺季,整个市场上,也属营养品厮杀最为激烈,诸品牌于展会对垒,在线下较高下,浮与沉之间,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赢得又三位家人的加盟,恭贺:母婴经销商李金秀、陈阳、谭丽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母婴经销商李金秀、陈阳、谭丽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母婴市场虽变幻万千,却始终围绕产品进行,门店想长线盈利,便需找准好产品,把握住产品也就赢了一半。橙色贝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深析市场动向与消费者需求,秉承着“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天然纯正温和,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优良的品质已经通过了市场考验,热销的同时,收获一大片好评,成为数千家母婴店的热销产品,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之选。

恭贺:母婴经销商李金秀、陈阳、谭丽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合作的基础,好的营销渠道和商机是合作的推动器。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主营产品为药食同源、酵素益生菌、营养素、特配粉、乳酸菌米乳等五大系列,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使终端渠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在终端渠道上货热卖。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恭贺:母婴经销商李金秀、陈阳、谭丽与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区域独立保护—区域独家代理制,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

2、利润空间最大化,独立操作,自由灵活。

3、先款后货。

4、物流或快递方便,便捷,快速。

5、基础物料随货配赠。

6、产品追溯系统,全方位跟踪。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