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京东超市618终极战报:京东超市母婴品类累计售出1000万罐婴幼儿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1:3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半个多月以来,京东超市作为线上线下第一大商超一路高歌猛进。京东超市618终极战报显示,6月1日-18日,京东超市母婴品类累计售出1000万罐婴幼儿奶粉,其中,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618当天5分钟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

京东超市618终极战报:京东超市母婴品类累计售出1000万罐婴幼儿奶粉

品牌方面,Babycare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8倍,诺优能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2倍,艾惟诺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7.0倍,飞鹤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0倍,Cybex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4.6倍,李宁童装童鞋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0.6倍。

销售榜单方面,婴幼儿奶粉、婴幼儿尿裤湿巾,洗护用品,童车童床,喂养用品成为了母婴品类成交额TOP5品类,玩具乐器成交额TOP5品类分别是益智玩具、积木拼插、遥控/电动、键盘乐器、西洋弦乐器;惠氏、帮宝适、花王、美素佳儿、尤妮佳占据了母婴成交额排行榜单TOP5,而乐高、雅马哈、孩之宝、贝恩施、费雪则占据了玩具乐器成交额排行榜单TOP5。

京东超市618终极战报还显示,6月18日开场2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已超过400%;开场30分钟,干货食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清洁、宠物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倍,酒类、个护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00%。6月1日-18日,京东超市累计售出3.5亿盒牛奶,3亿瓶水饮,1200万箱纸巾,7200万听啤酒。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