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父母心”铸就品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美庐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但是对于缺乏母乳或者不便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配方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科技的发达,奶粉配方也越来越成熟,更加全面的补充宝宝的营养需求。美庐婴儿奶粉致力于给宝宝天然保鲜好吸收的营养,新西兰进口奶源,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以“父母心”铸就品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美庐奶粉

美庐乳业坚持用“父母心”承诺产品质量,以良心工程给予消费者全信心保证。集团以一流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检测手段和管理方法为平台,建立1509001质量管理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产品追溯体系和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形成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营养性。

以“父母心”铸就品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美庐奶粉

婴儿奶粉一直是母婴市场中的中坚力量,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中,品质是重要的决定因素,美庐奶粉始终坚持带给宝宝优质的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补充。

以“父母心”铸就品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美庐奶粉

美庐奶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黄金奶源带,天然纯净,精湛工艺锁住天然活性营养,给宝宝更天然的营养。特别添加各种活性营养,并注重其黄金配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好吸收,更营养。

以“父母心”铸就品质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美庐奶粉

特别添加珍稀OPO结构脂,亲和人体,不易上火易吸收,适度水解蛋白配方,降低过敏风险,促进肠道吸收,膳食纤维,改善宝宝肠道健康,牛磺酸、叶黄素促进脑力和视力发育,提高视敏度 。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美好景像、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