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瞬吸透气哺乳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哺乳期溢奶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之一,在准妈妈们坐月子期间也是妈妈们乳汁开采的状态,随着宝宝的吸吮,乳汁也会越来越多,溢奶的尴尬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那么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其实对于奶水多的准妈妈而言,防溢乳垫是很有必要的,奶水少的准妈妈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瞬吸透气哺乳舒适

那么防溢乳垫什么时候使用合适呢?在准妈妈最初哺乳的6-10周之内是最容易出现溢奶现象的时间段,尤其是早上起来的那段时间, 而且防溢乳垫一般每隔3-4个小时就要更换一次,因为乳汁的营养含量比较的丰富,长时间不更换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危害到妈妈们的乳房健康。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瞬吸透气哺乳舒适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绵柔亲肤云感表层+人体工学微凹杯型设计,自然贴合妈妈的乳房,穿着更舒适自然,呵护哺乳妈妈在哺乳期敏感的乳房。同时还运用了四道环绕式倒流锁水槽,将乳汁重重的包围,随意翻身再也不用担心会漏出来了。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瞬吸透气哺乳舒适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精选SAP高分子吸水珠+美国进口金岛木浆填充,海量瞬吸不反渗,还能有效的提升锁水力,加上侧边弹力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乳垫爆裂。同时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的每一片乳垫都是采用拒水无纺布独立包装,防水防污更卫生,也更加便捷携带,适合于短途旅行。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